粘粘粘年糕

克拉

第144章 形同陌路

前情戳头像👆


现背 极其ooc 有怀孕生子情节


注意⚠️避雷⚠️


主澈汉 副hozi 微量佑灰 微微量奎八


出现哪对就打哪个tag


————————————————————————


被屋里的医生拦下后,崔胜澈焦急地在走廊中徘徊。


净汉回来了,真的回来了,就在这扇门后,自己马上就能见到他!度秒如年的感觉让人发疯,崔胜澈仅有的一丝理智告诉他不要冲进去打扰医生。


像是过了很多年似的,屋内的大夫们终于一一走出。


“崔先生,请稍等一下。”领头的医生拦住要进屋的崔胜澈,面色十分严肃。


“有什么事吗?”崔胜澈看见屋内的尹净汉正躺在床上安睡,恨不得立刻冲过去握住他的手。


“他的情况很不好,我要事先和你说清楚。”医生严肃地说道。


崔胜澈心中不滞,也不再一心想到尹净汉身边,而是抓住医生的肩膀焦急地询问。 “很不好?他怎么了?是孩子还是别的什么情况不好?”崔胜澈从未这样恐惧过,失而复得后再失去的那种痛苦实在叫人无法承受。


“崔先生,他根本就没有怀孕,这一点我还是肯定的,我要说的是他的身体状况,”医生说道,“他身上除了很多外伤,还伴有脾胃失调和轻微的心脏病,我想他前一阵的饮食很差甚至很少吃东西,而且受的刺激较大,心脏承受的压力也非常大,他刚刚醒过来一次,但是又哭又闹毫无理智可言,我想他的精神上已经崩溃,现在我们给他注射了镇静剂,等他醒来后希望你能好好安慰他一番。”


“我知道了,谢谢你。”崔胜澈说完后脚步沉重地迈进屋子。


想不到短短二十几天,自己的小猫就变成这个样子。看着尹净汉消瘦得只剩骨头的模样,崔胜澈一阵心疼。要不是旁边的心电图还在跳动,崔胜澈甚至都会以为躺在这里面色苍白的人再也不会醒来一般。 伸手拂上最熟悉的面颊,微凉的触感刺痛着心。崔胜澈一阵自责和懊悔,为什么自己不早早救出他?为什么自己这么没用?为什么答应他永远在一起却还要连累他深陷火坑?


“净汉。”崔胜澈轻轻地呼唤,可身边的人已经熟睡。握住被子里的手,这辈子都不会再放开。谁也抢不走他的小猫,谁也不行!


不知道守护了多久,崔胜澈醒来时发现自己昨晚伏在床边睡着。屋外的阳光暖暖地从窗子里照射进来,伸手轻抚小猫的面颊,又为他仔细掖好被子。


不知是崔胜澈的触摸影响了正在休息的尹净汉,还是镇静剂的药效已经过去,尹净汉的眉头微微皱了皱终于缓缓睁开。 模糊的焦距渐渐聚拢,陌生的天花板,陌生的墙壁,陌生的屋子,还有——


“啊!不要过来,走开,放开我,不要——” 扎在手上的点滴被挣扎开,尹净汉不顾自己的伤势起身惊恐地朝后退去。崔胜澈眼疾手快将他扶住,否则尹净汉会从床的另一边摔下。


“净汉,是我,冷静点。”崔胜澈努力安抚着小猫,可越是接近他他就越是惊恐。 


“不要,你走开——”尹净汉泪流满面地努力将自己缩成一团,双目紧闭不敢睁开眼睛看。


“净汉,你仔细看看,我是胜澈。”崔胜澈轻声在一边哄道,见到小猫如此样子,崔胜澈再也不敢碰他。


看着尹净汉,崔胜澈心中愤怒陡然增加。竟然把净汉弄成这个样子,他绝对不会让崔楼谨好死,即使抽筋拔骨也难以抹消自己的恨意,必须要让崔楼谨付出惨痛的代价!


尹净汉依旧在一边嘤嘤抽泣,说什么也不愿接近崔胜澈。崔胜澈一边看得一阵心痛,但是自己又没办法,显然尹净汉因为刺激过度已经变得六亲不认,无论是谁都无法接近他。他们两个人似乎又回到了从前,又成为了互不相认的人。


崔胜澈小心翼翼地后退,还不忘轻声安抚尹净汉。 “我不会伤害你的,我现在退出去你不要伤害自己,一会儿我叫人把食物送进来。”不放心地看了尹净汉最后一眼,崔胜澈轻声把门带上,随即大步流星地朝全圆佑的病房走去。


病房的门被推开,权顺荣和文俊辉也在。崔胜澈迈进门还不等开口,全圆佑就先一步说: “你先别急,我慢慢跟你解释。” 崔胜澈坐在沙发上,看着全圆佑将腿上的电脑拿走,画面上显示的正是尹净汉那边的实时画面。


寂静无人的房间内,尹净汉似乎安心不少,虽然还有些瑟缩发抖但总算没有歇斯底里的哭喊,此刻他正将自己裹在被子里偷偷向外窥探着。崔胜澈从画面中见他安稳下来,也算放下了一颗心。


“他为什么没怀孕?”崔胜澈抛出第一个疑问。 “那是我安排给崔楼谨的假消息,若不这样怎么有机会救他。” “果然是你散布的假消息,医生刚刚和我说的时候我就怀疑。” “我只是在回敬崔鹏矩的同时顺便救出尹净汉罢了,这次的行动主旨毕竟不是救出净汉。” “你做了什么?”崔胜澈怎么没听说还有什么别的计划。“说来话长,等我们搬完家再细细和你说明,总之这一次我们不仅好好回敬了崔鹏矩还狠狠地赚了一笔。”全圆佑简要地说。


“净汉这个样子你有什么办法吗?”崔胜澈此刻还是最关心尹净汉。 “我又不是医生,既然他连你都认不出来我又有什么办法。”对于这件事全圆佑确实无能为力。 “顺荣,能麻烦一下李知勋让他端点吃的给净汉送去吗?如果同是猫,我想净汉可能不会这么抗拒。”崔胜澈叹气地对权顺荣说。


“没问题,知勋也一直嚷嚷要见净汉,我这就去和他说。”权顺荣说完大步离开。 


“爷爷和奶奶的墓都处理好了么?”崔胜澈仰头靠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轻声地问。 “出事后的第二天崔鹏矩就给他们下葬了,为了赢得崔家其他人的临时信任,他戏演的,还不错。”全圆佑说。


“是吗,”崔胜澈淡淡地说了两个字觉得心中沉重,随即又转移话题,“你刚刚说什么搬家?” “我们不能一直住在金珉奎的家里,虽然崔家已经落入崔鹏矩手中,但你这几年暗中积累的白道生意已经足够我们东山再起,我在离这里不远的地方买下一座山,过几天我们就搬过去。”全圆佑解释道。


“这里不是金珉奎的地盘吗?你买了他的地?” “离得近也有些照应,毕竟金珉奎也已经是崔鹏矩要对付的人,所以我向师傅买下邻近的山,那里地方够大容纳上百人不是什么难事,而且金珉奎也没有异议。” “金珉奎呢?我还要谢谢他帮忙。” 


“他昨晚带你回来后就立刻离开去找徐明浩了,这小子的家事也复杂得很。” “徐明浩不是他的养父吗?怎么?生父和养父水火不容了?”


二人正说到此处,见屏幕中的房门被李知勋开启,随即二人都不再说话,只是盯着屏幕看。


“净汉?”李知勋端着一碗稀粥轻轻唤道。 听到门声后瑟缩在被子中的尹净汉把被子缩得更紧,从远处看去像是一个白雪球被人放在床上。


“喵~”李知勋眼珠一转轻轻地学了声猫叫,被子里的人显然有些反应,但依旧不肯露出脑袋。


过了许久,屋内安静下来。刚刚的人似乎已经离开,尹净汉小心翼翼地露出一只眼睛朝门口看去,果然已经不在。闻到桌上碗中散发的淡淡香味,尹净汉轻轻地端起尝了一口,随即大口大口地狼吞虎咽起来。


上一次吃的什么,何时吃的饭他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自己被强迫喂下很多难以下咽的饭菜。但大多数时间都没有东西可吃。


看着屏幕中狼吞虎咽的小猫,崔胜澈心中一阵揪痛,要不是他现在不认得自己,崔胜澈一定会将他搂在怀里细心地亲自照料。


“还好净汉没有我想象中的严重,”全圆佑看着屏幕说,“至少他还没呆滞到茶饭不思的地步,对于你来说还是有点儿机会的,我想他还认得大家,只是恐怖的经历让他本能地想疏远所有人而已,给他一些时间应该会恢复过来。”崔胜澈心中思索着全圆佑的话没有出声,但眼睛依旧盯着屏幕不放。


“昨晚出去的时候隐约听见你们在屋里说结婚?”崔胜澈看着尹净汉将一碗粥吃干净后又缩回被子里。


“我和文俊辉去年结的婚,但是没有告诉你们,他们昨晚知道真相后有点吃惊罢了。”全圆佑云淡风轻地说。


一旁的文俊辉又有些局促,眼神也有些躲闪。崔胜澈微微愣了两秒钟,随后反应过来。“恭喜你们。”崔胜澈说道。 “谢谢。”全圆佑虽然说得有些平淡,但面色上却透露着喜悦。


“谢谢澈少爷。”文俊辉也不好意思地说。 


“以后有时间把你们的故事好好讲给我听。”崔胜澈说道。


他现在确实没心思听别人的甜蜜故事,除了老爷子和老夫人的事情外,尹净汉的状况是他最关心的问题。 




————————————————————————


🈲️搬运🈲️二改🈲️商用🈲️一切

评论(1)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