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粘粘年糕

克拉

第145章 时光倒转

前情戳头像👆


现背 极其ooc 有怀孕生子情节


注意⚠️避雷⚠️


主澈汉 副hozi 微量佑灰 微微量奎八


出现哪对就打哪个tag


————————————————————————


房间里的尹净汉已经躲在被子下睡着,球形的被子正跟随小猫的呼吸缓缓上下起伏。崔胜澈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依旧和全圆佑聊着。


“你什么时候偷看过母亲的遗书?”像是聊天气般,崔胜澈随口问道。“在她去世的一周后,就是你第一次看遗书的第二天。”全圆佑平淡地说。


“原来你这么早就知道了,”崔胜澈说道,“知道自己是母亲亲生的为什么还甘愿以养子的身份留在崔家?”


“我不是为了名利而留下的,”全圆佑回忆般地说道,“虽然我和生母只相识了短短几个月,但那些日子却是我最珍惜的时光,若不是崔鹏矩,我想我现在应该有一个很圆满的家庭,所以我这一生都不会原谅他,就算他是我的亲舅舅又怎样?连自己妹妹都下得了杀手的人不是我的亲人。” 


“你不了解母亲,”崔胜澈叹息地摇头道,“母亲毋庸置疑是一个温婉大方的女人,但她暗中的性格却是一个无处不算计的女子,除了自己的家人外她对任何人都漠不关心,只要是妨碍她的人或事,她都能面不改色地处理掉,论心计你简直和她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只是少了母亲的狠决。”


“你这样形容她?”“我只是说出了事实,并没有贬低她,”崔胜澈也回忆道,“至于母亲是什么时候知道我不是他的亲儿子没有人清楚,但她从始至终都对我视如已出,在我的心里我只有这一个妈妈而已,对于你来说崔鹏矩是不共戴天的仇人,对我来说又何尝不是呢。”


“父亲和老爷子、老夫人到最后都没能知道我们是亲兄弟这件事,说来也有些遗憾。”全圆佑叹息地说。


“你的DNA鉴定书不是父亲让你做的化验吗?怎么他也不知道这件事?”崔胜澈奇怪地问。“并不是父亲,我是自己拿着母亲的遗发做的鉴定。”全圆佑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崔胜澈想到什么一笑说道,“我辛苦隐藏这么多年,想不到你早已经知晓了,早知道还不如当初坦白好。” 


“为什么隐藏这件事?”全圆佑问。 “你来崔家之前并不知道这浑水有多深,母亲去世后我担心有人知道这个秘密借题发挥,一直隐藏没说。”


“所以老爷子要推举你做家主的时候你却反过来要将我推上去?”全圆佑笑问。 “瞒了你这么多年就算是补偿,可惜你却反推给我,宁可暗中帮我处理政事也不肯去当家主。”崔胜澈笑道。“我说过,我并——”


不等全圆佑说完,电话铃声将二人从回忆中拉回来。崔胜澈看着熟悉的电话号码微微皱眉,随即按下接听键。


“崔胜澈,我想你知道我为什么打电话给你,”一个沉稳的声音说道,“你们崔家闹的动静太大,现在上级都在过问这件事情,要不是我和你奶奶有点交情,你们现在恐怕已经被军队围剿了,虽然对于你奶奶的事情我深表遗憾,但这也不能作为你们在这座城市胡作非为的理由,我是这里的驻军长官,出于职责我劝告你们不要再弄出大动静了,否则——” “邹先生请你放心,我不会再闹出大动静了,不过若是崔鹏矩不肯罢休我也只能自卫反击,到时还要请您谅解我的苦衷。”崔胜澈不卑不亢地说。“我已经警告过崔鹏矩了,你大可放心,但是对于你们暗中的较量我还要说一句——”“放心,我不会影响这个城市的正常机能运转,也不会给你添麻烦,更不会引起高层的注意。”不等那人说完,崔胜澈保证地说。 “你话已至此我也无话可说,总之你好自为这吧。” 挂掉电话,崔胜澈一脸无所谓的态度。


“驻军又不满了么?也对,这一阵子我们的动静实在太大,虽然是在山里但也难免不会被外人看见。”全圆佑思索地说。


“先不管这个了,”崔胜澈想起什么似的问,“你说净汉还记得我,只是出于恐惧的本能才不愿和人接近,那就是说他虽然害怕但还知道我是谁?” “可以这么说。”全圆佑看着崔胜澈的表情,知道他又有了什么主意。


“他身体还弱得很,你不要吓到他。”全圆佑大概能猜出崔胜澈在想些什么。 “放心,我知道先把他的身体调养好是当务之急。”


时间匆匆过了几天,尹净汉的身体好了很多,原来明显可见的外伤也都差不多痊愈。李知勋每次给尹净汉送饭都会甜甜地学一声猫叫。久而久之尹净汉虽然害怕但却不排斥李知勋。毕竟和自己一样的人总是有些亲切感的,所以尹净汉最先和李知勋熟悉起来。


“净汉,我来啦!”李知勋从门边探出小脑袋轻轻地唤道。尹净汉原本躲在被子里的脑袋悄悄冒出,见来的人是李知勋随即不再躲避。尽管李知勋可以和尹净汉接近,但是碰触还是会让尹净汉惊恐。而且,自从尹净汉来到这里后,除了挣扎的叫喊外一句话都不说,这让包括崔胜澈在内的所有人都有些担心。


“净汉,我们今天要搬家,我把衣服放在这里,你换上吧,小心到了外面着凉。”李知勋走向床边将一摞衣服放在尹净汉手边。


尹净汉呆呆地看着衣服显然没有要换的意思,过了许久李知勋试探地接近说道: “要不要我帮你?” 见李知勋的手伸过来,尹净汉猛然一惊立刻又把被子挡在身前,李知勋见自己吓到他立刻把手缩回来。“那我先出去,你慢慢换。”李知勋无奈只好退出。


“他怎么样?”守在门口的崔胜澈见李知勋出来急切地询问。李知勋摇了摇头泄气地离开。心中思索良久,崔胜澈终于下定决心推门而入。


见进来的人是崔胜澈,虽然知道可他的心中仍旧无法自制地惊恐,被崔楼谨凌虐的记忆让他本能地排斥所有高大体型的人,即使这个人是崔胜澈也不例外。


崔胜澈视若无睹地走到尹净汉身边将他抱住,尹净汉一阵惊恐本能地大声喊叫抗拒接近的人。


“不要碰我,走开,不要——”


“不许动!”崔胜澈一喝,尹净汉猛然间停止挣扎缩在崔胜澈怀中瑟瑟发抖。


既然没忘记自己,那就让他亲身感觉自己和崔楼谨的不同吧!时间久了他就会明白,自己不是崔楼谨也不会欺负他。但这其中免不了要有一些强制的手段,比如现在让他安静下来。


崔胜澈动作轻柔地为尹净汉换好衣服,感受着怀中小猫的颤抖,崔胜澈心中难以平静。小猫受到的伤害一定远远不止自己看见的录像那些,这些痛苦的记忆要何时才能磨灭掉呢?


换好衣服后,崔胜澈又将自己的外衣给他披在身上,随后抱起尹净汉朝外走去。


院子中每个人都神色匆忙地搬运着东西,崔胜澈抱着尹净汉径直坐上自己的车,里面周妈抱着小夜宸早早等在那里。


坐在崔胜澈怀中的尹净汉发现小夜宸后,原本惊恐的目光渐渐消失,虽然依旧闭口不语,但他却一直盯着小夜宸不放。此时的小夜宸已经吃饱喝足正在周妈的怀中酣睡,崔胜澈发现小猫的举动脑筋一转似乎有了主意。


由于之前已经把必要的东西搬过去了,所以这次搬家并未费什么力气。尽管是新的居所,但卧室的布置却和原来的崔家一模一样,崔胜澈希望能借此让净汉恢复得快一些。


周妈将熟睡的小夜宸放进婴儿床后退出,屋内只剩下这一家三口。


崔胜澈没有说话,抱着尹净汉就势躺在床上,尹净汉心中一阵发抖微微挣扎起来。 “不要动,只是抱着你睡午觉而已。”崔胜澈闭着眼睛说道。


尹净汉挣扎不开只好默默躺在崔胜澈怀中,但心中却像打鼓似的通通作响,人也不停地颤抖。


不知过了多久,抱着自己的人发出均匀的呼吸声显然已经睡着,尹净汉由于身体欠佳也疲惫起来。没过多久,屋内的一家三口都进入梦乡。


几天来,崔胜澈见尹净汉在自己的强制下终于不再大喊大叫地抗拒,但他隐忍不发的样子实在楚楚可怜,水蓝色眼中的汪涟随时都可能突破重围冲出。


尽管收效不多,但比起他刚回来时的模样总算好了很多。大概在尹净汉的潜意识中还在提醒他眼前的人是崔胜澈不是崔楼谨,所以崔胜澈才能这么快取得一些成果吧!至少小猫还记得自己这件事还是好的。


日子仿佛回到了过去,尹净汉每天都会一头扎进墙角的垫子堆中。有时躲在里面睡觉,有时偷偷露出一对眼睛偷看崔胜澈给小夜宸喂奶换尿布,有时不经意地观察着坐在一边看书处理事务的崔胜澈,有时看着小夜宸眨巴眨巴眼睛望着自己。只有吃饭、洗澡和晚上睡觉时,崔胜澈才会强制尹净汉出来,通常时间都任由他独自躲起来不去打扰。




————————————————————————


🈲️搬运🈲️二改🈲️商用🈲️一切


————————————————————————

倒计时:13

评论(8)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