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粘粘年糕

克拉

第148章 新的戒指

前情戳头像👆


现背 极其ooc 有怀孕生子情节


注意⚠️避雷⚠️


主澈汉 副hozi 微量佑灰 微微量奎八


出现哪对就打哪个tag


————————————————————————




这天,崔胜澈像往常一样打扫着屋子,尹净汉抱着小夜宸坐在一边玩儿,儿子被尹净汉逗得开心,正咧着嘴高兴地笑着,这个场面让崔胜澈看得心中很暖。


虽然前几天的那场雨夜让崔胜澈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但尹净汉依旧对肌肤之亲异常畏惧,崔胜澈见他如此害怕便不再勉强。


半系的白衬衫让崔胜澈结实的胸膛若隐若现,脖子上挂着的一个吊坠跳入尹净汉的眼中,望着崔胜澈脖子上的戒指尹净汉回忆起什么事情似的畏惧瑟缩一下,随后又露出无限哀伤凄然的神情。


“怎么了?”崔胜澈见尹净汉呆呆地望着自己问道。


尹净汉看着崔胜澈胸口眼中泪水隐隐荡漾,崔胜澈若有所悟地走上前将他抱在怀里安慰。


“不要伤心,丢了就丢了吧。”


“那是我们要结婚的戒指,是结婚的戒指。”尹净汉趴在崔胜澈怀中越说越委屈,眼泪也冲破禁锢滴落。


“你没事就够了,戒指可以再做的。”崔胜澈轻轻拍着尹净汉的背脊心疼地说。


“呜呜呜——”尹净汉显然很伤心。


就算重新做也不是原来的戒指,后补的戒指怎及得上原来那枚戒指,那是和崔胜澈的戒指一起做出来的呀!


“别哭了,给你一件礼物。”崔胜澈怜爱地将小猫的泪水擦干,笑着从抽屉里翻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这个是?”尹净汉看着小盒子里的戒指不解,这副水汪鲜嫩的好奇宝宝模样让崔胜澈心动不已。


崔胜澈拿出自己的戒指戴在尹净汉的手上说道:“先看看我的戒指有什么变化?” “好像——好像变细了。”尹净汉一对大眼睛忽闪忽闪地观察着崔胜澈的戒指。


“我把自己的戒指溶掉了一半重新给你铸了一枚,虽然和以前那个相比细了很多,但至少是从我这里取材的,应该比得上丢失的那枚戒指吧?”崔胜澈顺势将尹净汉搂在怀中解释着。


“把你的戒指——”心中是什么暖暖的东西在流淌?透进冰川的缝隙,驱走寒冷的记忆。


“傻瓜,哭什么?”崔胜澈怜爱地轻轻抹掉小猫脸上的泪痕。


“我也不知道,就是想哭。”尹净汉满脸泪水,但神色却不再是一片愁云惨雾。


“你这小东西。”崔胜澈轻刮了小猫的鼻头将他又紧紧拥入怀中。


没一会儿,尹净汉的情绪安稳下来。崔胜澈温柔地将唇覆盖在尹净汉唇上,仅仅是两唇两叠没有过多的举动,尹净汉刚开始有些畏惧的身体僵直,随后在崔胜澈的温柔下渐渐放松下来。崔胜澈趁势探进小猫口中,卷起灵巧的小舌渐渐引导着,不稍片刻尹净汉便忘我地瘫软在崔胜澈怀中。


而一旁的小夜宸早就自顾自的倒在床上睡着了,这倒是方便了崔胜澈和尹净汉。 


顺势将小猫压倒,轻啄着粉/嫩/的脖子。尹净汉感觉到头顶的黑影本能的一阵恐惧,无论心中多少次告诉自己这个人是崔胜澈,但身体依旧不受控制地畏惧颤抖起来。


感觉到小猫僵硬的身体,崔胜澈一边轻轻安抚一边压抑着自己。


“不要怕,看着我,告诉我你眼前的人是谁?”崔胜澈注视着尹净汉水蓝通透的眼睛问。“是——是胜澈。”尹净汉唯唯诺诺地回答。“怕我么?” “不——” “别说谎。” “有——有一点怕。” “试着让自己放松下来好么?” “嗯。” 尹净汉口中答应着,可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双目紧闭好似在勉强自己,这样一来让他更加紧张。


崔胜澈看着小猫努力未果的样子轻声叹了口气。


“我要和圆佑商量点事,你跟夜宸好好睡午觉吧。” 崔胜澈将枕头舒适地安置在尹净汉头下,又将小夜宸送到他怀中,给这对“母子”一人留下一个吻后盖好被子准备离开。


“怎么了?”崔胜澈的衣角又被尹净汉轻轻拽住。


“我——我不害怕,我可以的,你——你要不要继——”尹净汉还是一副泫然浴泣的可怜模样。


“别勉强自己,我可以等你。”不等尹净汉说完,崔胜澈又在他的唇上留下眷恋的一吻,将他重新安置好。


尹净汉望着崔胜澈的身影消失在门口,心中思绪万千。这个人明明是胜澈,自己在害怕什么?为什么不敢面对他?自己好没用——


推开书房的门,全圆佑果然在那里。如今的新家布置得很有意思,书房左边的隔壁就是全圆佑的卧室,而右边则自然就是崔胜澈的。这样一来崔胜澈方便照顾小猫,全圆佑身体还未恢复也不用走得太远。最有意思的是,全圆佑竟故意没有给文俊辉准备卧室,并且吩咐下边的人不准文俊辉到客房睡觉。


文俊辉在“决不妥协”睡了一周娱乐室的沙发后终于不知所踪,据目击人周妈私底下讲,前几天夜里全圆佑枪伤发作,文俊辉去照顾一夜后再也没睡过娱乐室的沙发,至于他睡在哪里?大家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后闭口不语。


“那边有什么动静?”崔胜澈无视文俊辉还在隐隐泛红的面颊,看着全圆佑神采奕奕的样子问。“很热闹,”全圆佑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云淡风轻地微笑,“崔鹏矩昨天‘无意中’知道了我在事发前给齐玖瑶发了一封信,随后又调查到师傅曾很隐秘地给她汇过一笔巨款,他现在因气急旧伤复发又重新躺回病床上去了。” “你这人实在坏得很。”崔胜澈坐进椅子中笑道。 “别小看崔鹏矩,他气头过后只要稍稍一想便知道其中玄机,到时这离间恐怕就不管用了。” “你不会没有准备。”崔胜澈毫不担心全圆佑会出状况。“当然,我不会等崔鹏矩醒悟过来的,只要他一时生疑我就让他处处生疑,俗语说,一句谎话七分真三分假才是完美的谎话,若一味的离间他们只会引火烧身,虚虚实实的才能叫人信服。” “你做了什么?”崔胜澈好奇心被勾起。 “秘密,不可说,你只要看结果就可以了。”全圆佑神秘一笑,摆弄着手指上的结婚戒指不再言语。


叩叩叩,敲门声过后文御妍和小七的脑袋从门边伸进来。


“澈少爷,我和小七能去看看净汉么?”文御妍问。自从她来到这里后只听过尹净汉的名字和他与崔胜澈的故事,但还从未见过本人,由于现在和小七这丫头混得很熟,在小七的影响下文御妍也对尹净汉好奇不已。


“御妍,不要胡闹,净汉需要休息。”文俊辉连忙制止。


文御妍和小七听后同时垮下脸,看着二人泄气的样子,崔胜澈脑海中猛然回想起很久以前也有一个垮着脸在超市中戳螃蟹的可爱小人。


“净汉哥哥的猫还在我这里呢,我想给他送回去。”小七怀中抱着又肥了好几斤的卡莲试探说。


“他已经醒了,”崔胜澈看着监视器的屏幕对文御妍说道,“净汉不认识你,所以不要吓到他,不过他不排斥小七这样的小孩子。” “那我们就是可以去喽?”小七双眼放光地问。“去吧。”崔胜澈心情好格外开恩,也可能是觉得尹净汉太寂寞希望有人陪陪他吧?毕竟李知勋这几日过得有些辛苦,自己都顾不过来也就没多少时间去照顾净汉了。


二人欢天喜地地走后,不一会儿屏幕中的房间被推开,净汉先是不知所以地看着陌生的文御妍,随后高兴地将飞窜上床的卡莲抱在怀中,紧接着小七也欢快地爬上床。看着文御妍那一脸赞叹的神情就知道,她显然对尹净汉很是喜爱。


在小七的介绍下,尹净汉得知文御妍是文俊辉的妹妹。大概是女性的缘故吧,再加上文御妍总给人一种活跃欢快的感觉,总之尹净汉对她的防备渐渐降低,虽没像小七那样亲密但也不排斥。


看着卧室里有说有笑的三人和一起凑热闹的夜宸,崔胜澈终于放心地继续和全圆佑谈论正事。


“下周和辛吉斯的生意我要带着净汉一起去。”崔胜澈下定决心,不会再让净汉离开自己的身边。


“夜宸也带着?” “夜宸留在家交给周妈。” “让顺荣和袁熙跟你一起去吧。” “李知勋最近身体状况起伏很大,还是让顺荣留下来吧,他就算跟我去了也未必能静下心来。”


“那就换俊辉,他最近也憋了很久,应该出去转一转散散心。”


“我一定保护好澈少爷和净汉。”文俊辉在一边严肃地说。 “你救出净汉这件事已经做得很好了。圆佑身体还没好,留下来多照顾照顾他,”崔胜澈对文俊辉说,“这小子从小就很冷漠,周围根本没几个能让他信任的人,但是留你在他身边我却放心得很,我那边只要袁熙跟我去就可以了。” 


“你是在暗示我这个人很孤傲吗?”全圆佑不置可否地问。“难道不是吗?”崔胜澈笑着反问,就连文俊辉脸上都是一副“你本来就很孤傲”的表情。




————————————————————————


🈲️搬运🈲️二改🈲️商用🈲️一切

评论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