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粘粘年糕

克拉

第147章 有所收获

前情戳头像👆

现背 极其ooc 有怀孕生子情节


注意⚠️避雷⚠️


主澈汉 副hozi 微量佑灰 微微量奎八


出现哪对就打哪个tag


————————————————————————




在崔鹏矩的房间内,此刻他正挺着伤病的身体听电话另一端的辩解。


“我真的没有跟他们合谋,是袁启文的孙子劫走了御妍,我知道后还派人去将他们抓回来,但是还是被袁熙给跑了,而且御娇这次还受了伤。” “不会就是那个什么御娇故意放走文御妍的吧?”崔鹏矩不紧不慢地沉声问道,“他们哪天出门不好偏偏是这天,我甚至都觉得你也有暗中参与,你不会已经和全圆佑联手准备对付我了吧?” 齐玖瑶心中大骇马上争辩: “这么多年我为你做了多少事,你还不信任我吗?帮你暗中扶持关家势力,帮你联络反对崔胜澈的人,帮你到处拉拢权势,难道这样还得不到你的信任吗?御妍怎么说也是我的侄孙女,我怎么忍心把她送到你那边?你儿子是什么样的人难道你自己还不清楚吗?要是你仍然对我有猜忌当初就别要求我帮忙。” 电话另一端沉默了一会儿,崔鹏矩觉得齐玖瑶说的也有些道理,当务之急齐家的力量是不能缺少的。 “我最近烦躁得很,有些话也是无名火,你不要介意,”崔鹏矩见齐玖瑶生气语气立刻软下来,“你也知道,我这次被崔胜澈和全圆佑联手回将一军损失太大,自己也差一点折进去。”


“他们和金堂那种人交往甚密,你要小心金家的看家本事。”齐玖瑶语气也软下来不放心地提醒他,毕竟知道崔鹏矩说的还是气话,齐玖瑶也没当真。


“我当然清楚金堂是什么样的狠角色,就是因为这样才没办法将那两个小子赶尽杀绝,要不然我怎么会容忍他们现在还逍遥在外。”崔鹏矩愤恨地说。“这么多年你也算得偿心愿,何不放过这几个年轻人呢?”齐玖瑶叹息地说。


“放过他们?”崔鹏矩嗤笑,“就算我肯放过他们,崔胜澈和全圆佑也未必肯罢休,这是一场注定你死我亡的战争,从雯筱死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我和这两个小子会有这么一天,你看看全圆佑这几年来在我身边安插了多少眼线就知道了,上到我的心腹下到楼谨的家医,全圆佑简直无孔不入,我若再姑息他们最后埋在崔赫卿坟墓旁边的人就是我了!” 电话另一端的齐玖瑶听着崔鹏矩越来越激动的声音叹了口气,这人事到如今确实已经无法回头了。 


“我想求你一件事。”齐玖瑶悠悠开口。 “你说吧。” “如果今后发生什么事,请你不要伤了俊辉和御妍的性命,毕竟他们兄妹是我齐家的人,我用齐家的力量帮你已经对不起自己的家族,不能再对不起这对儿父母早亡的兄妹了。” “文御妍我会留给你,但文俊辉我不能放过他,他有什么本事你最清楚,当初就是他做的网络防护系统才让我无法入侵老宅主机,而且最近一个月还被他反盗走不少重要机密,要不是他全圆佑怎么会知道我的大批货物在哪里上岸,我又怎么会损失这么多?”崔鹏矩毫不相让地说,“你恐怕还不知道吧?崔家幸存的那些人现在都已经传开了,全圆佑早在去年就和文俊辉在荷兰结婚了。”


 “什么?”齐玖瑶吃惊的合不拢嘴,“去年?结婚?和——和全圆佑?” “很吃惊不是吗?”崔鹏矩嗤笑,“若我早知道他们两个是这种关系,当初一定早早就除掉这两个隐患,全圆佑可真是会隐瞒,现在崔家已经不存在所以他也毫无顾忌地公布了。”电话另一端的齐玖瑶即使在挂断电话后依旧久久无语,显然还未从这个打击中恢复过来。


怪不得俊辉会说什么“这辈子都注定要和崔家的人纠缠不清”,原来是这么回事! 


夜色下的阳台上,崔鹏矩和齐玖瑶口中的齐御娇也在满眼惆怅地不知和谁通话着。 “谢谢你。”电话里的人说。“一定要和我这么客气吗?御妍怎么说也是我的妹妹,我也是和他们兄妹一起长大的。” 微风拂过,带起少女的一缕缕发丝随风摇曳。 “但你能为他们做到如此地步我还是要感谢你,毕竟你也是冒着风险,还要防备你的兄妹们。” “我不是为了他们,”齐御娇眼神倔强地说,“我为什么这么做有很大的一部分因素是因为你,你这么聪明不可能不知道我的心思。” “你这样说我会愧疚。” “那你可以接受我呀!难道我们就这样连开始都没有然后结束吗?”齐御娇不甘心地说。


“我想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毕竟这种小道消息在下层传播得更快。” “是,我知道了,恭喜你结婚。”齐御娇毫无祝贺的意思,完全敷衍的道喜。


“他毕竟也是你弟弟,难道你不祝福他一下吗?” “可他不仅抢走了我最爱的人而且——而且他还是个男的!” “我和他这辈子都不会分开了,对你只能说声抱歉。” “我就知道自己没机会的,”齐御娇自嘲地说道,“过去你就没正眼看过我,现在又怎么可能让你对我有心思?” “我的眼中只有文俊辉,过去是将来也是,我只爱他一个人。”


“笨蛋,不要再说了。”电话另一端隐隐传来文俊辉羞愤难当的声音。齐御娇不等全圆佑再说话就将电话挂掉,自己已经如此伤心哪还有心思听他们打情骂俏!


又是一阵微风吹过,但是却带着些许凉意。空气中也夹杂着雨水的气息,没过多久,磅礴的大雨夹杂着阵阵雷声倾盆而下。


原本安静的卧室也被屋外的阵阵雷声所干扰,正在婴儿床里酣睡的小夜宸被雷声惊醒害怕得大哭。崔胜澈闻声而醒,发现小夜宸哭得煞是委屈,随即起身准备把他抱到床上。


可自己的脚还没落地,身后的衣角就被拽住。回头看去,尹净汉正满眼害怕泪水微漾地轻轻拽住自己衣角,一个闪电划过,尹净汉心惊地瑟缩一下,紧接着雷声轰然而至,小猫的手一抖眼看抓住崔胜澈衣角的手要松开,崔胜澈立即一个大大的拥抱将他搂在怀中。


“别怕,我不会离开你的。”崔胜澈既有些心疼又有些欣喜的安慰。小猫可怜兮兮的样子任谁见了都不忍将其丢下离开,更何况是崔胜澈?而小猫刚刚的举动明显是对自己的依赖,他能主动接近自己就是一个天大的进步,崔胜澈这几个多月来的努力并没有白费,事到如今终于有所成效。 


又是一个雷声炸响,躲在崔胜澈怀中的尹净汉明显一抖,下意识地朝崔胜澈怀里钻,崔胜澈心中大喜,只是可怜了还在哭的小夜宸。


“宝——宝宝。”尹净汉透过崔胜澈的臂弯看着远处的小夜宸轻轻地低喃。


“我们一起去抱他。”崔胜澈给了尹净汉额头一个轻吻后高兴地说,小猫这么久以来除了挣扎外还是第一次说话,崔胜澈心中更为惊喜。这说明尹净汉已经慢慢恢复正常了,他又渐渐朝原来的那个小猫转变着。


崔胜澈将尹净汉抱起朝小夜宸走去。见父母到来,小夜宸的哭声明显小了很多,一对小手也急急地伸出来在半空中挥舞。 


“来,把小夜宸抱出来吧。”崔胜澈将身体降低,让尹净汉伸出双臂轻而易举地把小夜宸抱在怀里。


尹净汉抱着小夜宸,而崔胜澈抱着尹净汉,一家三口又回到床上。


崔胜澈担心尹净汉害怕雷声便将灯打开,屋内通亮的灯光让屋外风雨交加的恐怖氛围退散殆尽。尹净汉抱着小夜宸轻轻地哄着,崔胜澈静静地看着这一幕温馨画面。


当初小猫对宝宝犹犹豫豫的态度就让他知道,净汉心中还惦记着孩子,自己也时不时地将小夜宸放在垫子堆旁然后离开。


尹净汉从第一次的躲闪到后来等着小夜宸爬到自己身边再到最后主动将他抱到怀中,崔胜澈都通过监视器看得一清二楚,原本以为小猫接受孩子后再接受自己要花一点时间,没想到今夜的电闪雷鸣却成为了催化剂,让他和尹净汉的关系立刻取得进展。


宝宝睡着后被安置在二人中间,崔胜澈伸手搂住尹净汉的肩膀试探地问: “净汉,还记得我是谁吗?” “嗯。”尹净汉低着头轻轻应道,衣领中若隐若现的雪白肌肤让崔胜澈怦然心动。“说出我的名字。”崔胜澈将小猫抱地更紧一些在耳边撩拨般地引导。“胜澈。”尹净汉依旧小声地回答,没有丝毫犹豫。“记得我们以前的事情吗?记得我们所有的事情吗?”崔胜澈又问。 “记得。” 尹净汉的话让崔胜澈大为高兴,自己对他讲了这么久过去两个人的故事,看来他真的有所察觉。


忽然被亲吻让尹净汉依旧有些畏惧的发抖,但见崔胜澈随后只是搂着自己和夜宸睡觉并未有其他举动,又让他放下心来。脑海里不断闪现着崔胜澈那句“我爱你,净汉”,这一夜小猫睡得也很惬意。 




————————————————————————


🈲️搬运🈲️二改🈲️商用🈲️一切


————————————————————————


最近真的是忙昏头了 又忘记准时更新了......

接下来会甜几章,然后就开战,然后就完结😂









————————————————————————

倒计时:11


评论(7)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