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粘粘年糕

克拉

第146章 小有进展

前情戳头像👆


现背 极其ooc 有怀孕生子情节


注意⚠️避雷⚠️


主澈汉 副hozi 微量佑灰 微微量奎八


出现哪对就打哪个tag


————————————————————————


“我已经和师傅讨论过暗杀的可能性,得出的结论是几率不大。”崔胜澈待在办公桌边分类边整理着文件对全圆佑说。


此时全圆佑正舒服地坐在沙发中,周围和身后被文俊辉堆满了松软的靠垫,以保证他伤口未愈的身体舒适一些。


“崔鹏矩知道师傅出山当然会比以前更加小心,如果他没有防备我才会惊讶。”全圆佑不置可否地说。


“你们两个看起来并不着急,难道有什么计划了?”权顺荣看着一脸从容的崔胜澈和全圆佑问。这两个人从不缺乏让人惊叹的计谋,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已经在计划当中了。


“只是有一个初步的构想,若要对付崔鹏矩还要花点功夫。”崔胜澈思索地说。


“初步构想?”权顺荣揶揄地笑道,“短短一个月就把崔家落入崔鹏矩手中的所有白道生意吞并干净,你这初步构想未免也太惊天动地了吧?”“我不是那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崔胜澈随意地说。“不顾生死要救净汉的那几天你就是这样的人。”全圆佑肯定地说。“换了你也会这样。”崔胜澈回敬道。


“净汉现在怎么样?听说你的‘强制措施’有点效果?”权顺荣问。


“他依然害怕有人接近,不过至少不会大哭大闹了。”崔胜澈微微转头看着监视器的画面叹气,尹净汉正坐在垫子堆中露出大半个身子看着远处自娱自乐的小夜宸。 


“你这样不会起反效果吗?”权顺荣担心地问。 “他还认识我就不会有大问题,当初严厉一些是为了让他安静下来,现在不需要这么做了,”崔胜澈有所心得地说,“净汉只是出于本能的害怕有人接近,只要我能像以前一样细心照顾,他总有一天会摆脱这个阴影。” “你现在越来越像个居家男人了。”权顺荣一边看着窗外远处的文御妍和袁熙吵架一边对崔胜澈说道。


 “总比你这个连泡吧的钱都被管着的男人要强。”崔胜澈还口说道。“你这小子——”权顺荣被戳到软肋无力还嘴。


“不和你们说了,我要回去和净汉培养感情了。”说起尹净汉,崔胜澈脸上又是一阵温柔的笑意。


相隔几间屋子的文俊辉此时正面对着齐玖瑶歇斯底里的指责。“文俊辉!你竟敢对我阳奉阴违,你难道就这么毫无愧疚的牺牲所有齐家人来成全你的忠心吗?你父母去世后的这几年我何时亏待过你们兄妹?你出国学习的几年里又是谁在齐家照顾御妍?崔鹏矩要我把御妍交到他那里当人质又是谁给挡了下来?是我,都是我!我为了齐家牺牲那么多,可现在全被你毁了,不仅不遵守我的命令还暗中劫走御妍,你对得起我吗?非要齐家所有人跟你陪葬你才安心吗?” “家主,事已至此我也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好了,即使您说这些话也不会让我有任何负罪感,到底是我将齐家的人拉下这摊浑水还是您公私不分利用家族的力量去帮助崔鹏矩,我想您比我清楚,至于您对御妍这几年的照顾我确实要感谢您,也要谢谢您没有把御妍交给崔鹏矩,但是我这一生都注定要和崔家的人纠缠不清,所以只好辜负您了。” “文俊辉,你不要太过分,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就算你是齐家的人,但我——”齐玖瑶听到文俊辉说的那句“公私不分”后像是被人揭露什么似地情绪激动起来,但是不等她将话说完,文俊辉就径自挂断电话。


注定要和崔家的人纠缠不清,文俊辉做梦也想不到自己会说出这种话,全圆佑的面容也从脑海里浮现出来。


“这么专注是在想我?”全圆佑悄无声息地出现在门口。“别自恋了,谁在想你。”文俊辉嘴上否认,人却走上前将全圆佑扶到屋内。


“身体好点儿了么?”看着全圆佑的脸色明显比前几天好很多,只是行走之类的事情还要小心应付不能随意,否则会牵连伤口。


“感觉比昨天好很多,只是不能洗澡很不舒服。”全圆佑坐在床上意有所指地说。 “我去拿毛巾给你擦擦身体吧,你现在这样也没办法洗澡。”文俊辉说完转身朝浴室走去。


见文俊辉这么容易上当,全圆佑嘴角流露出狡猾的笑意,可惜文俊辉没看见,否则也不会发生接下来让他脸红难堪的事情了。


崔胜澈这边刚刚回到屋子,就见原本正犹犹豫豫朝小夜宸接近的尹净汉嗖的一下窜回垫子堆中。


崔胜澈微微一笑,装作无所谓的将小夜宸抱到离垫子堆不远的地方坐在地毯上逗弄起来。在垫子堆里偷看的尹净汉见崔胜澈把小夜宸逗得咯咯笑不停,心中犹豫的又重新露出小脑袋,但一番思索后又放弃主动接近崔胜澈的想法。


“告诉爹爹,爸爸在哪里?”崔胜澈逗弄着小夜宸问道。小夜宸含糊不清地依依呀呀后扭头朝尹净汉看去,尹净汉见崔胜澈和孩子都看着自己,又把藏在垫子堆中的身体朝里挪了挪。


“净汉,你不想抱抱夜宸吗?”崔胜澈试探地诱哄道。尹净汉目光明显动摇,但看了看崔胜澈后又继续按兵不动。


崔胜澈见自己和小夜宸玩了半天也没能将尹净汉骗出来,索性将儿子放在地毯上自己退到远处。


小夜宸左看看右看看发现尹净汉离自己最近,索性自己朝尹净汉歪歪斜斜地爬去。爸爸这么多天只看着自己却不来和自己玩,小夜宸早就有点不满,难得自己行动自由说什么也要爬到爸爸身边去。


尹净汉见小夜宸晃晃悠悠地朝自己的方向爬过来心中一惊努力地往垫子堆中钻,可是地方就是那么大,再躲也躲不到哪去。


没一会儿,尹净汉露在外面的脚趾就被小夜宸轻轻抓住。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可怕,小夜宸只是抓着自己依依呀呀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尹净汉转过身体静静地看着小夜宸心中一阵犹豫,可还不等自己有所动作小夜宸就兀自朝自己怀里钻。感受着小宝宝软软的身体,原来想疏远所有的人意识也渐渐放松下来。小宝宝在尹净汉怀中拱来拱去,最后竟然挑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睡着了。尹净汉伸出双手将小宝宝环住,心中久远的一种感觉似乎正在归来。


崔胜澈站在一边将一切看在眼里,笑着走到尹净汉身边躺下将这“母子二人”搂在怀中。见崔胜澈过来,尹净汉又是一阵索瑟闭紧眼睛地将小夜宸抱紧,但依旧是温柔的臂膀将自己和孩子包围,没有强制没有暴力。


“记得有一次你主动要给我揉肩吗?你这副楚楚可怜的纠结模样和当时真的很像,”崔胜澈抱着尹净汉回忆般的轻轻说道,“还有我们在九州泡温泉的时候,你当时脸红窘迫的样子比现在要可爱很多,仔细算来你应该也差不多是那个时间怀孕的吧?” 崔胜澈抱着尹净汉说了很多,希望以此能让尹净汉尽快想起以前的事,忘掉崔楼谨给他带来的打击。


尹净汉躺在崔胜澈怀中静静地听着,既没有害怕的颤抖也没有畏惧的目光,只是看着怀中熟睡的小夜宸默默不语。


崔胜澈看着尹净汉一对毛绒的猫耳又想起什么似的一笑,随后朝尹净汉的耳朵里轻轻吹了口气。果不其然,尹净汉立刻飞快地甩着耳朵要把这恼人的感觉甩掉,崔胜澈来了兴致紧追不放,尹净汉的头扭来扭去就是躲不掉崔胜澈的戏弄,没一会儿就是一副委屈万分的表情。崔胜澈看的一阵心跳随即放过了小猫,只是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个温柔的吻。


过了一会儿,尹净汉大概适应了崔胜澈的拥抱不再有挣扎畏惧的举动,崔胜澈笑着将他和小夜宸又抱紧了一些。


清风悠扬的午后,阳光也慵懒地铺盖在这一家三口身上,连带这间屋子都充满了暖暖的爱意。


远在崔楼谨的家中,他还在恼怒于前几日的事件中。自己天衣无缝的计划不仅被全圆佑看得通透,还被他截了最大一批的货物,不仅丢了尹净汉,还被崔胜澈暗中吃掉了所有的白道生意。这一次他黑白两亏,即丢了人又丢了财,而且父亲还被崔楼宣那小鬼暗算受伤。自己真后悔袭击老宅的那晚为什么没亲自去解决全圆佑或者是崔胜澈,这二人哪怕少了其中哪一个都不会让自己落得如此狼狈,现在父亲卧床不起,所有事情都落在了自己身上。


心中的怒气无法发泄,所以此刻原本被自己抛弃的小暑又成为了他泄愤的工具。 “给我叫出声来,不要装死!”崔楼谨愤恨地狠狠一撞,小暑发出凄惨的痛呼。“你的旧情人给我弄了很大的麻烦呢,你说我该怎么办才好?”崔楼谨抓起小暑的头发恶狠狠地问。“你这样的人怎配和澈少爷比呢?”小暑失去意识前模模糊糊地在心中嘲笑。 




————————————————————————


🈲️搬运🈲️二改🈲️商用🈲️一切

评论(2)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